与风俱净💚

秘密基地:

#陽炎Project#


楯山 文乃 cn 西綺Izumi      |    攝影 阿空 盒子    |    化妝&後期 自理    |    協力 貓千

 

更新3P.

因為有人說想看.所以就跑去出了.

嗯,就是爲了你出的.

別看,就是你.


....不、我覺得這種話還是留到晚上說比較好,雖然現在就是晚上(.

文乃真是個小天使,既是溫柔的姐姐也是拯救大家的英雄.無論何時都將大家的幸福和笑容放在第一位,而自己默默承受痛苦和悲傷、這點真是超戳我心.這次能夠完滿文乃真是很高興,不過文乃姐出一次怎麼能夠呢!起碼要像青娥那樣戰個四五次啊.(做夢)感謝各位陪我吹冷風,對我發現只要我冬天出外景就是吹冷風..還真是好冷啊...至於爲什麽文乃的毛是棕色——我是參考的回憶補時里她和伸太郎在教室里的PV截圖.伸太郎是黑髮,但這倆的黑髮程度果然還是差異有點兒大吧(.)糾結萬分還是選擇了棕發,如有不原版處還請見諒.(最後1P為PV截圖)


英雄會拯救任何人.

不論是被當做怪物的孩子、還是孜身一人的天才.

茜紅色、可是主人公的顏色呀.

這次,

就讓我來拯救大家吧.

死掉了..

對不起.

本來、是那麼想成為拯救大家的英雄的.

結果卻變成了,讓你們擔心的角色.

伸太郎..對不起.






最喜歡你了.


评论

热度(89)